【三一提升】计算机学院开展辅导员集中学习

2023-05-28 21:34 715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在J13-115开展辅导员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郝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梳理、部署了近期学生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思政教育的时代特征,形成特色工作理念,提升处理“疑难杂症”的艺术性,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整合内外部资源,靶向发力,增强品牌意识,做一名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辅导员。

随后,郝亮带领全体辅导员系统学习了校发文件《2023年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指出要继续通过健全稳就业、促就业工作机制,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学生生涯意识教育等,多措并举促进学生高质量、高水平充分就业。

此外,郝亮还领学了《2023年应届生招聘和薪酬管理及实习生调研报告》和《区域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生态报告》两份资料。通过对比应届生招聘趋势、起薪和激励、实习生管理与薪资三方面数据,分析企业在招聘计划、岗位需求、专业需求、招聘方式等发生的变化,从而帮助学生更好克服今后在择业、就业时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