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获得“青岛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称号

2019-06-25 15:34 2492 山科新闻网

6月24日青岛市商务局召开全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座谈会。会上,青岛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副调研员刘银玉分别公布了2019——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名单和青岛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名单。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永全应邀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的情况。山东科技大学继获得“2019——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标牌后,此次又被评为“青岛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青岛市建设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青岛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今年上半年,青岛市商务局组织进行了青岛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申请工作,经机构申请、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初审、专家组复审等程序,共认定21家合格的市级服务外包培训机构和新增10家服务外包培训机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