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喜获校首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2019-07-11 08:56 1760 山科新闻网

76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首届“泉城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勇夺本次比赛亚军,创造出新赛制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赛事采用了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包括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五个项目,其中混双必须有一名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并且从第二场开始,由上一场输方选择下一场比赛项目。在学校21支代表队中,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的整体实力并不突出;同时,由于赛制的变化,无形中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但是,我院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集思广益,精心布局,针对不同对手采取不同策略应对。赛场上各队员能充分领会领队和教练意图,不畏强手,发挥潜能,敢打敢拼,多次创造出比赛奇迹。学院多位乒乓球爱好者也全程观赛,为场上队员打出的精彩好球击节叫好。

    这次比赛能荣获团体赛亚军这样的好成绩,与学院领导重视、全体员工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这也充分体现出计算机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斗志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讯员:何明祥 王宜笑

1563158306135914.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