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公司客人到计算机学院访问交流

2019-09-18 12:40 1886 山科新闻网

9月16日,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云计算安全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黄鹏一行3人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代表学院对黄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黄鹏介绍了电信集团集成公司的基本情况在网络安全领域所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电信集团集成公司负责承建、服务了国内很多重要部门的重要系统,拥有大量的资源,希望双方会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网络与信息安全系主任廉文娟、网信系教师郑为民、花嵘、徐建国,青岛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宁波参加座谈并分别发言,与黄鹏、电信青岛分公司系统集成部总经理李春涛等进行了具体交流和讨论,双方就产学研交流、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918101455.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