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课桌文化清理活动

2019-10-29 15:24 2139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打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10月27日8:30,计算机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校志愿实践部联合举办题为理书籍之所,便乐学之人”的课桌文化清理活动。

由于部分学生在课桌上涂鸦,导致曾经干净美观的课桌面目全非丑化学习环境,更是影响大学生的形象。面对桌面涂鸦大肆泛滥的情况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院大一新生招募志愿者,积极J7教学楼策划“课桌文化清理活动。活动当天,同学们踊跃参与,自觉带着抹布、小刀、水桶等清理工具来到现场,分工明确、有序高效地将课桌上乱涂乱画的字迹擦干净。遇到用难以清理的地方,有的同学更是去污粉、小刀、抹布等一起上阵。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桌面焕然一新,教室也变得愈发明亮。

课桌文化清理活动旨在增强大一新生“科大发展,我在其中”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课桌文化观念,提高整体素质,培养良好习惯,同时也有助于高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兴趣,使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有助于构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通讯员:王宜笑 毕凯帆 廖海敏 易锌鑫 苑梦婷 摄影:赵鸽


1572334343290111.png


图片7.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