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12:56 1837 山科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计算机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时长两小时四十分,讲述了新中国建立以来的七个具有历史性的故事,通过一个个平凡小人物真实感人的故事,串联起了一段段民族奋勇拼搏的记忆,我们国家的富强正是由这一代人的青春造就的,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夜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1964年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奉献精神;1984年女排夺得奥运会冠军的荣誉意识;1997年香港回归的主权意识;再到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的大爱意识;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飞行员阅兵的大局意识;2016年载人飞船成功着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默默奉献、牺牲小我所换来的,这些故事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影片故事让全体党员深受感染,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担起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风雨、共奋进。

1(1).png


2.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