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研究生征文比赛成功举办

2019-11-01 14:41 1944 山科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由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征文比赛于10月24日圆满落幕。

主题征文比赛共历时一个月,全校广大研究生对本次征文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积极性,共收到来自全校15个学院600余篇参赛稿件。参赛选手采用多种题材,从多种角度出发,以真挚的感情、鲜活的语言表达了广大学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评审,最终评选出35篇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文字表达着对祖国的诚挚热爱和祝福,用真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凝聚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激励着广大同学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接续奋斗,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王鑫鑫 张楷第 樊鲁豪)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所示:

一等奖(5名)

11.png

二等奖(12名)

22.png

三等奖(18名)

3.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