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交流会

2019-11-18 13:11 2051 山科新闻网

 11月15日20:00,计算机学院于J13-220召开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交流会,辅导员顾东东主持会议,科联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顾东东本次大赛上交作品的数量、质量及参赛人员数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以上各类情况,顾老师提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积累比赛经验,分析打磨项目,营造浓厚的科技氛围的要求。顾老师以优秀学生事迹为例谈到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可以为以后申请奖学金、免试推荐研究生等增加筹码,更是在比赛过程中锻炼能力、磨练意志品质,从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随后,科联部部长杨广泽总结科联在此次创新创业比中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督促部门更好完成任务。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学生将科技创新与专业知识学习相结合,提高参赛作品的层次和质量,积极引导更多有兴趣、有能力的学生申报项目,参与到创新比赛中,从而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通讯员:王宜笑 吕赛赛 苑梦婷 摄影:赵鸽


1574054003226494.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