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思特奇、方正国际考察交流

2019-12-02 21:13 1880 山科新闻网

11月18-19日,我校计算机学院王春菊、顾东东一行两人赴思特奇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考察交流。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提供电信级软件和运营服务的上市公司,目前人员规模3000人+,全国大数据排名50强、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CMMI5级认证、ITSS资质,双软认证、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一级资质、国内最顶级IT认证资质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民族软件龙头企业。

方正国际是国内最早从事行业信息化的企业之一,深耕公安、交通、政务等行业二十多年。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提供软硬件产品、IT服务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满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要求,通过内外部协同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共建生态合作网络。

在此次交流过程中,王春菊、顾东东一行分别就学校、学院的发展及学院专业的培养方案等向两家公司进行了介绍,通过介绍使两家单位对于我们学校和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经过交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学院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开拓了新的市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