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科研平台双双入选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培育库

2019-12-16 08:42 4333 山科新闻网

12月11日,山东省科技厅根据《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有关要求,将36家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68家山东省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116家2019年新申报的省技术创新中心纳入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培育库。

我院承担的山东省矿山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人工智能及智慧矿山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分别被纳入“山东省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2019年新申报的省技术创新中心”。两个科研平台双双入选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培育库,在我校入库6个山东省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3个省技术创新中心行列中分别占有一席之地。

去年以来,我院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助推学科发展,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进入山东省一流学科(培育)建设行列,先后获批山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青岛市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重点学科、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中心等学科、科研平台。

(供稿:原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