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疫情防控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讨论学习会议

2020-05-10 18:43 1921 山科新闻网

202059日下午,软件工程系与J13-213会议室召开全系会议。会议就山东科技大学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并围绕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培养计划、教学大纲的制定展开了讨论学习。副院长崔焕庆、赵卫东出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倪维健主持,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开学在即,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全系教师首先集中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山东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脚本》、《山东省教育厅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并集中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

倪维健主任介绍了新制定的软件工程专业培养计划,该培养计划紧紧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与体系逻辑确定软件工程专业培养目标,通过剖析复杂软件工程问题的特征设计了符合软件工程专业特点的毕业要求及指标点,在此基础上完成了课程体系的设计。然后集中学习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意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课程群管理办法》等文件。赵卫东副院长指出工程教育认证任务的艰巨性,要求全系上下继续发扬软件工程系团结向上的光荣传统,积极筹划准备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崔焕庆副院长最后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系教职工迎难而上,重视课堂教学、实验教学、试卷整理等环节,确保专家组顺利进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全系教师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高度统一了思想,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力争2020年底获得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资格。


sfa.jpg


 fff.jpg


软件工程系通讯员 仇丽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