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0-06-10 17:02 2611 山科新闻网

2020年6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于蓝光报告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国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鹏所作的《稳定经济运行事关全局——聚焦2020年全国两会》的视频讲座。讲座结合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影响、我国当前面临的经济运行的风险和矛盾、宏观调控的主要框架和基本关系等方面讲解了“稳定经济运行事关全局”这一主题。

牟仁刚指出,今年“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表明了党和国家提振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勇气和信心。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上来,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一个高等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顾东东)

 

1591779979430477.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