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届大数据技术国际会议&第四届商业信息系统国际会议成功举办

2020-09-25 22:51 2379 山科新闻网

第三届大数据技术国际会议(2020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g Data Technologies, ICBDT 2020)&第四届商业信息系统国际会议于2020年9月18-20日成功在线召开。此次会议由山东科技大学牵头举办,济南大学、山东大学、贵州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单位联合支持协办。由于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用全网络线上形式召开。会议共收到国内外学者投稿80余篇,其中46篇收录至会议论文集。ICBDT 2020会议论文集将由ACM出版并由EI核心和Scopus 检索。

9月18日上午,大会正式召开,开幕式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赵中英副教授主持,副院长彭延军教授致欢迎词,瑞典达拉那大学William Wei Song教授代表组委会致开幕词,组委会成员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贞翔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宫文娟副教授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特邀主讲嘉宾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ACM会员Limsoon Wong、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Yongsheng Ma教授、以及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张文宇教授,围绕大数据技术、商业信息系统,分享了学术成果,并在问答环节与参会者展开热烈的讨论。

大会还设了大数据科学与数据工程、现代信息理论与技术、数据分析和管理、智能算法与计算、企业管理和消费者行为分析、图像分析与处理6个分会场,来自不同高校和行业的学者对自己的研究和工作实践进行了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学术会议交流,拓展了与会者的国际视野,激发了与会者的研究创新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学者之间的国际合作意识。

Photos.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