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运动吧”研究生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0-10-31 20:52 2003 山科新闻网

为丰富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生活,拓宽研究生师生交流互动平台,打造亦师亦友和谐的师生关系,提高我院研究生的思想情操和人文素养。1028日,计算机学院“hi,运动吧”研究生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学院楼成功举办。

“桃李枝”、“苹果掉了”、“怎么都队”“307加油”......共有22支研究生师生队伍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包含三个项目,分别是:“相辅相成步步赢”、齐心协力投出彩”、“惊喜多多套连环”,内容丰富,创意新颖,激发师生从活动出发,从心灵出发,共悟人生,共联情谊。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深厚情谊,展现出我院导师和研究生的良好风貌。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平台,激励了广大同学今后以更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投入到科研和学习中去通讯员:王鑫鑫 仲海锋 摄影:李信诚 樊鲁豪 

1.jpg


2.jpg


3.jpg


5.jpg5_副本.jpg


4.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