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2020-11-02 10:01 1421 山科新闻网

弘扬青春姿态,共建美好氛围。10月31日上午,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心健联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我院2020级新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本着“重在参与 弘扬精神”的原则,分为6个趣味项目:你画我猜、筷吹乒乓球、你的亮点我来夸、背身抛球、协作过桥和蒙面坐气球。其中,“筷吹乒乓球”活动考验大家的专注与耐心,同学们需要用嘴吹乒乓球在水杯间传递,还要将乒乓球用筷子“运送”到指定位置;“背身抛球”则充分考验了团体默契,一名队员背对着扔出球,后方队员则需要快速判断球的运动轨迹,准确地用桶接住扔出的球。运动场上,各个队伍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角逐精彩纷呈。最后,经过个人比拼和团体竞赛,智科一班队伍迅速完成所有游戏,以最快速度取胜,计科四班与计科二班紧随其后,夺得二等奖,软件一班、信安一班与软件三班获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新生班级成员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团结意识,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氛围。(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向东 摄影:王淑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