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报道之二】计算机学院举办红色专项活动线上交流会

2021-03-02 09:34 1343 山科新闻网

3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线上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行。周智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科联成员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周智老师先对参赛作品的提交日期及提交要求再次做了强调,并提醒各参赛队伍规范作品提交格式。接下来,周智老师在视频材料的背景音乐、报告的主题内容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打磨完善自己的作品。同时,周智老师也为同学们展示了一组参赛队员的优秀作品,并通过这一组优秀作品,带同学们体会优秀作品中体现的红色文化精神,为同学们解读参赛要诀,开拓作品思路。

会议最后,各参赛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队伍的作品进展,周智老师根据他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针对性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继续打磨作品,争取让作品更上一层楼,以在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交流会议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通过此次交流会议,同学们从优秀作品中学到了很多,并对“红色专项活动”和红色文化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如何更好打磨的自己作品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同学们在会议中积极交流讨论,交换作品心得互相启发,也正体现了计算机学子的创新精神、科创热情以及互帮互助等优秀品质。(通讯员:赵祥旭 匡荟文 周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