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提升进行时】计算机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1-03-03 09:37 1181 山科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全要素,强化学生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和品牌化建设,学院于学期初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会。

3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会在J13-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郝亮首先将上一学期学生工作进行简要概况。在肯定就业、安全等方面工作的同时,聚焦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重点要求,郝书记提出了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工作质量,切实服务好学院广大师生。郝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一提升”计划要求,即每周一次碰头会、每月一次研讨或培训、每季度一次调研。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辅导员应更加注重加强学习、加强执行、加强转化、加强交流,要学习有关工作的理论、政策、方法和技巧,要注重工作的效率、频率和质量,要将上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自身真本领,不断在辅导员岗位上深耕细磨,在交流碰撞和探索创新中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真抓实干的学生工作队伍。(通讯员:王宜笑 摄影:尹贻娜)



1614735526725018.jpg


1614735526492776.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