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年山东省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答辩会

2021-03-05 16:25 1536 山科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3月2日日16:30,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山东省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答辩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团委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聆听现场答辩。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共有10名学生和2个班集体进入答辩环节。个人荣誉答辩环节,学生态度自信大方,语言铿锵有力,充分展示在思想政治表现、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多方面的成果,体现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风采;先进班集体答辩环节,答辩代表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班风形成、文化拓展、班级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班级工作和集体成就,各具特色的精彩展示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答辩最终确定推荐翟明慧等五位学生为2020年“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李展慧等两位学生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信息安全2018-1班为“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优秀典范看齐,不负韶华、争做排头兵!(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