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提升进行时】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年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1-03-09 10:04 1567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升就业价值引领实效和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我院于3月8日上午,于2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郝亮结合上一年度就业工作的良好情况,指出了受疫情和经济下行等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工作遇到的来自社会、家庭、学生自我等方面的诸多难点,以及学院辅导员积极通过开展毕业生专题报告会、一对一谈心谈话、升学经验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有力保障就业工作的有效应对措施。郝书记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一步,应高度重视,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进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准确把握2021届毕业生就业新形势,全力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全体辅导员们围绕就业工作中发掘的亮点、遇到的难点等展开发言讨论,从经验中总结归纳、发展完善,力求不断改进工作思路与方法,为进一步精准开展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