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2021年春季招聘会助力学生就业

2021-03-20 22:42 2186 山科新闻网

3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以及辅导员一行深入2021年春招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开展交流,助力学生就业工作。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本次双选会于户外举办,地点选在小西湖附近篮球场以及旁边道路。双选会上760余家企事业单位带3.1万余个岗位前来招贤纳士涵盖互联网、教育、能源、化工、机械、零售等众多领域,为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岗位支持

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与学生处负责人交流招聘会和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带领辅导员辗转会场与毕业生和企业代表交流,对接求职需求和用人需求,并对毕业生辅导员提出创新就业服务形式,有针对性的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的有关要求。

到场的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努力为自己争取一个适合岗位。热烈的氛围还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学生前来驻听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为将来的就业累积经验。

我院领导老师积极地为参与招聘的同学们争取机会,同时,邀请企业来院进行专场招聘,进一步搭建企业和学校的良好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夯实校企合作基础。(通讯员:王宜笑 田昭彬 单笑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