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校庆杯”专业间足球赛

2021-03-30 11:37 1636 山科新闻网

为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同学间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校庆杯”专业间足球赛,近日,为期9天的“校庆杯”专业间足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足球赛实行循环积分制,决出四强后再进行半决赛、决赛的比拼。经过前期的努力训练和沟通磨合, 球员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相互鼓励,为同学们呈现了多场精彩的比赛。足球场上,各个专业同学尽情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拿下一个球,都赢得场外观众的呐喊和欢呼。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四班代表队夺得比赛冠军,软件工程队斩获亚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二班代表队荣获季军,物联网队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提升个人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观念,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付婉 朱彩蕙 摄影:郭清鋆 祝松仁)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