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应急救护与安全避险宣讲”活动

2021-04-14 08:54 1289 山科新闻网

为了让同学们学好用好应急知识,提高急救互救能力。2021年4月10日由山东科技大学红十字会主办,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心理健康联合会承办开展了应急救护和安全避险宣讲。

 

本次应急救护和安全避险宣讲主要围绕包扎止血、常见意外的应对措施、心肺复苏三个常见的应急内容展开。

 

   宣讲人员对急救知识进行了细腻规范的讲解与演示,给同学们分发了三角巾和绷带,在宣讲过程中穿插练习环节,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急救技能,亲自体验救护工具的使用。

 

在讲解心肺复苏的过程中,宣讲人员在讲台上完整地演示了急救步骤,并邀请同学上台练习,对同学们急救动作上的错误进行指正,让他们深刻地体会到了急救的重要性。

本次宣讲增强了同学们在突发事件和意外事故中的应急避险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急救互救能力,以便应对日后可能出现的相关的危机状况。学院会持续开展此类宣讲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急救知识和技能!

(通讯员:王春菊 李旺 摄影:王心鹏 马祯 郭清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