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学院荣获“奥丽杯”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冠军

2021-04-20 08:39 1665 山科新闻网

4月15日下午,由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奥丽杯”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决赛在羽毛球东馆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迎战,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的精神。他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扣杀、劈杀、高远球等球技被选手演绎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精湛的技术。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计算机学院以3:1的总比分战胜机电学院,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通过比赛,研究生们感受到了羽毛球的魅力,燃起了体育运动的热情。希望我院广大研究生能以本次羽毛球赛为契机,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将体育运动与学习生活劳逸结合,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积极的心态为建党一百周年、校庆70周年喝彩助力!(通讯员李信诚仲海锋  摄影:杨明凯


1.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