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读书日——党史共读”活动

2021-04-26 08:27 1440 山科新闻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计算机学院于J13教学楼党员书屋开展“读书日——党史共读”活动。院团委老师、计算机学院团支部书记理论宣讲团成员以及各团支部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与者共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大家静心阅读,将所思所想认真记录,形成个人阅读笔记。在分享个人阅读感想时,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阅读感想。在活动最后,院团委辅导员张玉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为切入点,指出:在青年最朝气蓬勃的时期,要利用一切机会锻炼自己,增长才干。希望每一位同学能结合今天所思所想,进一步发挥自身学科和专业优势,学习好、宣传好我们党优秀的精神品质和光辉历史。

本次“读书日——党史共读”活动,内容充实,同学之间互动交流深刻,并表示以后要以此为起点,积极学习党史,增强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发扬爱国情怀。(通讯员:张玉莹 路昂 郭清鋆 摄影:祝松仁)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