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现场教育

2021-04-28 14:46 1138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现场教育。

进入党史纪念馆,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引领》专题教育片,感受青岛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在青岛党史纪念馆专题展区,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献、展示的革命文物、悬挂的烈士照片以时间为脉络,勾勒出自建党之初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诉说着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党员们从影像资料和革命故事中了解青岛早期党组织负责人邓恩铭、王象午、李慰农和老一辈革命家王尽美、刘少奇等在此工作、生活,传播马列主义,领导工人运动,推动青岛革命的发展的革命斗争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团结进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学习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顾东东 摄影:尹贻娜)

1619592473218229.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