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荣获“青春向党 致敬百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1-04-28 17:20 1782 山科新闻网

426“青春向党 致敬百年”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史演讲比赛在J9-144圆满落幕。本次演讲比赛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主题进行演讲共有10个学院50余名研究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袁鸿鹏挺进决赛荣获一等奖。

袁鸿鹏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忆苦思甜。她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向大家描述了一幅我们党百年光辉岁月的美丽画卷。从“唤起工农千百万”的革命斗争,到“诸公努力救神州”的抗战伟业,从“青山着意化为桥”的建设时期,到“尘埃与曙光升腾”的改革年月,最后到“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新时代,袁鸿鹏用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敬意。最后以一句“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诠释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报效祖国的决心和勇气,用真情打动了评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以96.6分荣获一等奖。


640.webp_副本.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