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细流汇聚爱河,星光闪耀希望”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2021-05-19 15:22 1377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5月13日到5月16日,计算机学院于繁星广场成功举办了“爱心点滴成流,共筑希望之屋”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为保证本次义卖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前期,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充分的筹备分工,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捐赠了书籍、衣物、玩偶、生活用品等闲置物品用于爱心义卖,为“希望小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分为爱心义卖、善款捐助两部分,义卖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询问的同学介绍此次义卖活动以及“希望小屋”爱心工程,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本次活动共筹资1439元,这饱含浓浓爱意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希望小屋”项目,让所有的孩子都能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是微乎其微的,但当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奔赴,我们的力量就会汇成爱的海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这一间间“希望小屋”会如同闪耀的星辰,承载着大家和社会的关爱,为一群可爱的孩子照亮成长之路、前行之路。(通讯员:张玉莹 鞠杭 摄影:李科庆)


1621409016868822.jpg


1621409016396479.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