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佳绩

2021-05-27 09:26 2167 山科新闻网

近日,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圆满落幕。我校取得“华山论剑”组全国第12名,夺得全国高校铜奖。

“华山论剑”组,有252所高校的842支队伍共8420名学生参赛,竞争异常激烈。经过角逐,山东科技大学ACM集训队参赛的三支队伍共30名同学发挥出色,共夺得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2项。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和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参赛高校被分成“珠峰争鼎”“华山论剑”和“沧海竞舟”三个组别,共吸引了全国308所高校的9000余名学生参加。(通讯员:马湛东)

附:山东科技大学(华山论剑组)获奖队员名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