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升旗仪式暨“青春奋进‘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1-05-25 08:51 1615 山科新闻网

5月24日清晨,计算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青春奋进‘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奋进心向党,红旗飘扬引前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20级辅导员老师以及本科2020级全体学生。升旗仪式由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谷锡萌同学主持。

早晨六点十分,同学们便早早起来,在升旗台前列队等候。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保持方块队形,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头并进。当国歌奏响时,五星红旗缓缓向着朝阳升起,在场所有同学庄严肃立,目光都聚集在五星红旗之上。

升旗仪式结束后,18级软件工程的孟繁颖以及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李铭鑫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他们分别在学习、竞赛、班级、学生会工作这几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分享了经验。他们共同提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也告诉大家学习并不是大学生活的全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最后,李铭鑫同学强调,学习需要持之以恒,并送给大家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为开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民族精神内涵,升华了爱国情感,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通讯员:单笑笑 丁赛雅 周智 摄影:姜敏 匡荟文)


1622163317601546.jpg



1622163140882907.jpg


1622163140206330.jpg


1622163140513816.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