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生班级学习委员会议

2021-07-20 10:51 3051 山科新闻网

7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各专业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习委员会议,解读学校相关政策,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副院长崔焕庆首先强调了学习委员的重要性,指出学习委员要一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将学校、学院相关通知要求准确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同时注意收集同学们对于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学院反馈;二要带头抓好班级学风、考风建设,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善于抓住主要工作,把日常工作做实做细。

教科办主任解秀梅就最近的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学籍异动等同学的特殊情况进行了讲解。她说,因为在校生现在是2018版和2020版培养方案同时运行,选课问题错综复杂,选课涉及到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和毕业问题,尤其是一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所有学习委员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吃透文件、传达到位。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学习委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当前的主要工作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教科办供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