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16级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4-18 16:32 6020 山科新闻网

418号,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16在学院楼蓝光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学院2014学长们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王琦博学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首先要确定好目标学校,关注目标学校高数英语和专业课的考试内容,避免做无用功;其次,在真正进入考研复习之前,要尽量多参加专业性的比赛或者培训,这些可以成为考研复试的加分项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考研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如果决定走这条路,无论多苦也要坚持下去。张忠凯学长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考研复试,要从现在起多参加比赛,提高编程能力,从而为复试加分。其几位学长也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交流会最后,学长们回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考研交流会,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存在的一些困惑,为软件工程2016级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也希望2016级的同学们能汲取经验,在考研中取得理想的成绩。(通讯员:赵皇皇 张淑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