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考研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7-05-23 16:34 5976 山科新闻网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考研的相关事项,5月2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考研交流会于J13蓝光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由软件工程系主任赵卫东老师主持。院软件工程系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考研交流会邀请到2013级孔维一、刘俊旭、秦亮宇、邓淑芳以及陈晓军五位考研成功的学生。会,赵卫东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软件工程系考研保研的具体情况。五位学生代表分别从自身出发,针对考研的目标确定、准备工作、复习方法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尤其强调高数和英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学好这两门功课,并且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以最高的效率和最平稳的心态应对考研之路。最后五位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于考研保研的各种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更深入、更具体了解考研保研的相关知识和经验方法,为自己的考研保研之路打下了坚实的一步。(通讯员:王鑫鑫 裴衍齐  摄影:颜彦)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