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系党支部创新工作形式进行党史学习

2021-06-01 22:45 1974 山科新闻网

202161日下午,智能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于J13-113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学习,活动由新任党支部书记包永堂主持。

除进行书本知识学习外,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观看“微党课”和经典视频的方式进行。活动首先观看了新中国70年影像中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对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40年的重大历史变化进行了重点学习。之后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围绕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的各个发展阶段、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关于改革开放的影视作品赏析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为了提高效率,增强效果,本次活动还引入了“雨课堂”对大家的学习效果进行检测。结果表明,通过创新工作形式进行党史学习能够切实发挥大家的主观能动性,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1622559261984054.jpg

1622559287558620.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