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党支部助力青年教师发展

2021-06-24 09:31 2022 山科新闻网

智能系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是“在以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完成学院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前提下,主抓支部年轻党员的培养和发展,以年轻党员的高质量发展带动支部其它党员与系里其他教师的发展”。具体工作重点包括积极开展和参与学院党委安排的所有党建活动、引导和帮助年轻党员做好职业规划、组织力量督促和帮助年轻党员做好各类基金申请、科研团队组建、课堂教学示范和学习活动、组织可以促进年轻党员教学或科研发展的特色党日活动、责任到人,做好年轻党员的主动联系和谈心工作,等等。

基于上述工作思路,2021年6月18日,由支部委员路燕和亓亮两位老师组织本系无课青年教师参加了GCVC全球人工智能视觉产业与技术大会。本次大会以“AI新势能,智创新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中国人工智能风向标、产业促进的加速器和AI教育的助推器,分为主论坛、产业与应用分论坛、技术与教育分论坛三大主题论坛,进行了20余场前沿议题分享。600多位知名学者、企业大咖、开发者围绕AI产业应用、前沿技术、学术教育等方面积极探讨,进行跨行业、跨学科的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的青年教师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提升了格局,更加坚定了要做好本职工作、培养科学态度、弘扬科学精神、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创造一流业绩的信念。(通讯员:路燕)


162449850670199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