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豪华”班主任团队与2021级新生见面

2021-09-13 17:06 2345 山科新闻网

2021912日晚上,计算机系组织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新生见面会的老师有计算机系系主任鲁法明,及四位班主任老师——孙承爱,李恒忠,赵晓燕,东野长磊。

为帮助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习更好地成长成才,计算机系组建了“豪华”的班主任阵容(见下表),各位班主任老师在承担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毅然接下了新生帮扶的重任,践行了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见面会上,班主任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和人才培养的宝贵经验,对同学们循循善诱,谆谆教诲赢得学生掌声不断。


孙承爱老师——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年龄最长、职称最高的班主任!接近退休,本该享受生活的年龄,义无反顾承接新生班主任工作,甘愿奉献,就是因为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年轻老师的榜样,计算机专业2021级学生的荣幸!

20210913-1班主任-孙承爱-微信图片_20210913083611.jpg
20210913-2班主任-李恒忠-微信图片_20210913083611.jpg

李恒忠老师——我院培养的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曾任省派第一书记并被郯城县人民政府授予三等功,现任职于学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经验丰富,人生格言——“梦想比条件重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为教育事业献青春,誓将带领2021级计算机专业的学弟学妹开启生活崭新的篇章!


赵晓燕老师——班主任经验最丰富、深受学生爱戴的班主任,“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其工作信条,认真负责,关爱学生,尊重学生,曾获山东科技大学心目中的好老师、三八红旗手、优秀班主任、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大学生心中的“知心姐姐”,成长成才路上的领路人!

20210913-3班主任-赵晓燕-2微信图片_20210913083611.jpg
20210913-4班主任-东野-微信图片_20210913083611.jpg

东野长磊老师——山东省一流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教学团队骨干教师,承担学院计算机硬件相关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任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事务众多,工作繁忙,仍积极投身新生班主任工作,多次获山东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热爱同学,工作耐心,不愧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班主任见面结束后,计算机系系主任鲁法明老师给计算机专业全体学生做了专业介绍,明确了计算机专业“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强素质”的定位,并结合我院杰出校友、ZOOM公司创始人袁征和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届校友刘聪成长成才的事迹,向同学指出“态度决定一切,目标决定方向、行动成就未来、细节决定成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科学自我定位,养成集体意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创造价值,传递幸福,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团结友爱,携手前进,共同谱写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年轻学子美好的未来!

相信在计算机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新生将在山东科技大学翻开人生崭新的篇章,不负青春,不负未来!(通讯员:王路)

image.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