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职工观看电影《铁道英雄》

2021-11-22 17:00 2604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怀,20211120日,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系教职工及家属观看抗日题材电影《铁道英雄》。

影片取材于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影片以凌厉的摄影风格、热血激昂的动作场面、细腻生动的人物刻画,真实再现了民族英雄燃烧意志、捍卫家国大义的英勇事迹,为大家呈现了一部波澜壮阔、感人至深的影片。演员的演技也让大家赞不绝口,好口碑效应调动了观众的观影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铭记抗日战争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日精神,勿忘国耻,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jpg

2.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