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东营市考察学习

2022-01-23 15:18 3170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0日至21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东营市考察学习,与东营市东营区有关领导进行交流,参观考察了部分企业,寻找产学研合作契合点。

东营市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燕雪英,副区长蒋峰、李庆华等会见了中心组一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山东云科汉威软件有限公司及胜利石油科技馆、黄河文化馆、东营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山东科技大学黄河口校友会部分校友陪同考察。

中心组一行边看、边学、边问、边思,详细了解所考察企业的发展历程、项目成果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皓、副总裁穆永平,校友、山东云科汉威软件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杨权一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创新产品、行业优势,生动展示了各自企业在智能油田、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优势和发展情况,让中心组成员对数字经济、信息产业发展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在胜利石油科技馆、黄河文化馆、东营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中心组一行了解了胜利油田开发建设和油地双方深度融合的历程,体会了黄河的波澜壮阔和黄河文化的博大精深,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中心组成员在每一处考察时,不时认真听、用心记,大家对东营科技企业的发展、胜利油田的开发建设和黄河文化等体会深刻,并表示东营之行对今后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将在学科、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产学研合作深入研究,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顾东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