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3-03-06 09:44 613 山科新闻网

20233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J13-22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牟仁刚对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学院上半年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对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六个围绕”,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问题清单。要加强政治领导,增强政治引领,严肃政治生活,落实政治责任,加大政治监督。要强化提升党支部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号召力,大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牟仁刚围绕“严真细实快”,向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做好工作的几点作风要求。他指出,我们要积极主动,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入细致,抓好思政工作,以高质量教师思政工作推动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培养高质量人才;要雷厉风行,尽量往前赶、及早做,让各项工作开展更加游刃有余;要担当进取,进一步充实专业建设内涵,促进专业整体建设质量提升,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切实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通讯员:张玉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