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3-23 10:27 582 山科新闻网

321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J13-22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会前,学院将全体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等8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执行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6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牟仁刚对各个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学校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明确当前的主要任务,把工作抓紧抓实;二要进一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让党支部政治建设更加坚实有效、组织生活更加严肃认真、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完善;三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服务导向,将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紧密融合,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四要进一步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带领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通讯员:张玉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