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电影《黄大年》

2023-04-14 09:15 551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等7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激励学院教职工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计算机学院党委于近日在J13-蓝光报告厅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黄大年》。

电影《黄大年》通过讲述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形象,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当代优秀知识分子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和党员,应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张玉莹 摄影:尹贻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