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精神】周东华作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9-03-21 11:12 4377 山科新闻网

3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在蓝光报告厅联合组织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为全体教职工作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周东华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阐释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以“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是学科发展的核心工作”为切入点,对照目前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对比国内相关高校发展,运用大量的背景、数据、实例等详实资料,对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分析研判,结合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学校发展、服务社会,提出了改革发展的举措。

周东华指出,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改革发展进入新时期。实现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全面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人才是关键,核心是教师队伍。他强调,拥有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才能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目前,学校正处在最重要、最关键的历史发展时期,形势非常严峻,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需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落实,教师作为学校办学的主体,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学院尤其要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大力培养与引进一流的人才,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通过一流的教育教学、一流的科学研究、一流的社会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