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19-03-20 09:02 4551 山科新闻网

2019年3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20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今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把学习的过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

会上随后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制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牟仁刚在总结时强调,2019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主动性,确保学习效果,以身作则,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朱统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