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0-03-24 10:58 5783 山科新闻网

2020年3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22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的三位学生支部书记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意见》和《关于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牟仁刚安排部署了学院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牟仁刚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按照所制定的计划,认真规范地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质量、增强实效,同时做好记录和宣传工作。要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的信念和“善作善成”的担当,积极为学院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作贡献。力争实现新的突破,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通讯员:朱统汉)


1587603059813829.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