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学习《榜样4》

2019-10-23 18:12 2801 山科新闻网

2019年10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学院楼J13蓝光报告厅观看学习专题教育片《榜样4》。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福清,甘心吃亏为百姓的吃亏书记李连成,在脱贫攻坚中挥洒血汗扶贫之花黄文秀不畏艰苦、坚守邮递岗位的大湖鸿雁唐真亚,扎根农村、甘于奉献扶贫“硬汉”隋耀达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天使李萌“揽月”天团嫦娥四号航天团队先进人物和团体的典型模范事迹。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令人感动,发人深思,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为人民、为国家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作为党员,要俯下身、沉下心,榜样为标尺,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风采。(通讯员:朱统汉)


1587604480707496.jpg


1587604498982493.jpg


1587604513855021.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