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2020-12-23 21:44 3428 山科新闻网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分党委审议,组织部备案,认为刘梦凡等28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将其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现将28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刘梦凡,女,汉族,1996429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情报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担任院研究生会新闻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4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校拔河比赛团体第一名等荣誉,并多次获得校级学业奖学金。

潘玉珠,女,汉族,1995927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情报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担任院研究生会文艺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4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科技活动先进个人、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小美赛)二等奖等荣誉。

庄晓,女,汉族,1995218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情报学专业研究生,曾担任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9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团员、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第九届Mathor 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华为杯”第四届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译述人生”翻译比赛一等奖、山东科技大学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韩玉,女,汉族,1994720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4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4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荣获省级励志奖学金并多次荣获校级学业奖学金。

张海艳,女,汉族,199394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13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3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团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第九届山东科技情报学会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山东省图书馆学会第二十七次科学讨论会二等奖等荣誉。

曹宁,男,汉族,1997710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担任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员标兵、第八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等荣誉,多次获得校级学业奖学金,并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吕博文,男,汉族,199972日出生,江西省景德镇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曾任班级班长、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班级干部、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校三结合二等奖等荣誉。

刘燚,男,汉族,199911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科研活动奖、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青年志愿者、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一等奖、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团队金奖、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山东赛区一等奖等荣誉。

刘月浩,男,汉族,19971129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曾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级一等奖、蓝桥杯国家级二等奖、ACM山东省赛银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二等奖等荣誉。

王文朔,男,汉族,19981230日出生,山东省日照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曾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职务。该同志于2018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科技大学“文明修身奖”、泰山学术论坛优秀志愿者、第五届山东科技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志愿者、多次山东科技大学“三结合”二等奖学金、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吴同洲,男,汉族,19990825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曾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7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MathorCup数学建模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互联网+校赛二等奖,校三结合二等奖等荣誉。

曹运仓,男,汉族,199933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06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山东科技大学人员信息采集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二等奖、第十届蓝桥杯国家级三等奖、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家级H奖、山东科技大学理事会奖学金等荣誉。

李帅,男,汉族,19981003日出生,山东省乐陵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曾任院自律会校检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院学生会优秀部长、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省赛一等奖、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第十六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六次获“三结合”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王嘉林,男,汉族,19980630日出生,辽宁省大连人,现为我校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曾任班级科技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班级干部、第十届蓝桥杯省级一等奖、第十届蓝桥杯国家级优秀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一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国家级优秀奖、校三结合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华为杯”第四届软件设计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吕海涛,男,汉族,1999317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330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中国大学生数字媒体与创意大赛AI方向全国一等奖,中国大学生数字媒体与创意大赛游戏设计全国三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国家三等奖,山东省“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竞赛省三等奖等,多次获得校三结合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于惠,女,汉族,19980927日出生,山东省威海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在校期间曾荣获20172018年度三好学生、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东省省赛三等奖、六次获得三结合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于茜,女,汉族,1999424日出生,山东省莱州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职务,曾任计算机学院排球队队长。该同志于2018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刻苦,认真钻研,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全国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二等奖、第十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两次三结合一等奖学金等荣誉。

邢继淼,男,汉族,19991010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曾任班级副班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0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创新拔尖人才、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多次获得三结合奖学金等荣誉。

张驰,男,汉族,19971112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担任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四次三结合二等奖学金。

沈新舒,女,汉族,1999620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曾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7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一等奖、第八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省级一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世界机器人大赛煤炭行业选拔赛三等奖、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青年志愿者等荣誉。

吴凡,女,汉族,1999126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曾任院学生会大学生科技联合会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0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通讯员、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信息联络员、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等荣誉。

王召含,女,汉族,19991230日出生,山东省日照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职务,曾任班级副班长、学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0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ASC2019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国家级二等奖、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二届“认证杯”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省级一等奖、第八届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省级二等奖、第十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2019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东省级赛二等奖、第六届山东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一等奖。

张梦蝶,女,汉族,19991228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生委员职务,曾任班级心理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0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通讯员、第十届蓝桥杯省级三等奖、校三结合一等奖学金等荣誉。

姜程予,男,汉族,19981220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曾任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策划部副部长职务。该同志于2018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得第十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校三结合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吕风华,女,汉族,1998819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0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四次、第九届蓝桥杯大赛省级二等奖、第十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省级二等奖、2019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华东赛区)银奖等荣誉。

欧凯强,男,汉族,199978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曾任组织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0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获2017第一学期二等奖学金、2017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2018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2019第一学期二等奖学金、2019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2020第一学期一等奖学金、大学生科技节地学知识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王景钰,男,汉族,1999428日出生,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人,现为我校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曾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职务。该同志于2017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三等奖;2018年亚太地区建模比赛国家三等奖;2019MathorCup高校建模挑战赛国家二等奖;2019年亚太地区建模比赛国家二等奖;2018年第二学期获三结合二等奖学金2019年第一学期获三结合二等奖学金2019年第二学期获三结合二等奖学金2019年获院学生会“优秀部长”称号等荣誉。

张世泽,男,汉族,19981222日出生,山东省东营市人,现为我校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7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在校期间曾荣获2018年第一学期获三结合二等奖学金2018年第二学期获三结合二等奖学金2019年第二学期获三结合二等奖学金等荣誉。

对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如发现有影响拟接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1223日至20201229

党委书记办公室J13-206  电话:8605762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J13-118 电话:86057182

团委办公室J13-120 电话:86057722 86058191

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209@sdust.edu.cn

计算机学院党委邮箱:skdxxxy@163.com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1223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