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2021-05-24 19:18 2847 山科新闻网

202151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20会议室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为民初心宗旨开展专题研讨,院长梁永全作主题发言,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梁永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梁永全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为什么人的问题,是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根本问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就是为人民奋斗、为人民奉献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风雨同舟,安危共担,众志成城,气势恢宏地向全世界展现了党领导下人民聚合的磅礴伟力。

牟仁刚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一部理论探索史、一部自身建设史,归根到底是一部为民服务史,无论是奋斗、探索还是建设,最终都是为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丢,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的最高利益。

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为民初心宗旨说认识,谈体会,找不足,明方向,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并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共产党人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光荣历史,传承我们党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优良作风,深刻感悟人民至上的情怀,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力赶超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通讯员:顾东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