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1-05-24 19:18 2031 山科新闻网

20215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J13-22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牟仁刚对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党中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作出的重要部署,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重大意义。要在为师生服务的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淬炼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动学校建设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会上,牟仁刚还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要求和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通讯员:顾东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