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同舟共济,希望同行”第十五届人间四月天诗歌朗诵比赛

2022-04-30 10:17 1797 山科新闻网

4月29日19:00,计算机学院于J13-蓝光报告厅举办“同舟共济,希望同行”第十五届人间四月天诗歌朗诵比赛。机电学院罗雨婷,数学学院靳保剑,材料学院郭智新,计算机学院王春菊、孙悦、张玉莹、周智、李志鑫、尹贻娜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大艺团刘振宇、于俊超担任比赛主持人。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选手线下参赛、观众线上观看bilibili直播的方式。经过初赛的精彩比拼,共有九组选手进入决赛。第一环节,各队以视频等形式进行了风采展示,并依次朗诵了《寻找青春的步履》、《我的祖国》、《华夏大地终将是春暖花开》、《祖国颂》等九首诗歌,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感以及对一线抗疫人员的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大无畏精神的赞美。自由朗诵环节中,《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带领我们再次重温鲁迅先生的童年生活;《闪耀吧,青春的火光》鼓舞青年一代要发奋图强、坚定信念;《少年中国说》则表达了当代青年努力拼搏进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的美好期许。中场休息环节,校大艺团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曲表演《一次就好》。

最终,任梓豪(化工学院)、董雪(材料学院)等摘得桂冠,乔英东(交通学院)、曹润雨(机电学院)等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董人嘉、徐梦瑶等获得三等奖,计算机学院张磊、机电学院土亨轶等获得优秀奖。(通讯员:姜敏 秦晓田 摄影:李孝豪 徐继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