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希望小屋”回访活动

2022-11-23 15:31 770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强化“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加强志愿帮扶回访管理,11月21日,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对“希望小屋”家庭进行了回访。

活动伊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亲切地问候了妍妍(化名)小朋友,并鼓励她好好学习,希望健康快乐成长。随后,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们同妍妍小朋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她的兴趣爱好,学习成绩,未来理想等并帮助她解决学习中的困难。见到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妍妍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很喜欢这个小屋,谢谢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交流中,妍妍表达了对山东科技大学的感谢,同时希望未来成为一名老师,以后也要为社会和国家出自己的贡献。

一间小屋,无限希望。下一步,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为抓手积极开展后续帮扶志愿工作,持续传递爱心,助力小屋儿童良好习惯养成和自立能力提高,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帮助通讯员:李志鑫 李林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