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年度优秀宿舍、优秀宿舍长表彰大会

2023-03-12 23:13 820 山科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安全文明教育,创建和谐校园生活环境,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好关系,3月10日16:30,计算机学院于J13蓝光报告厅举了2022年度优秀宿舍、优秀宿舍长表彰大会,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景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于海峰老师,团委辅导员孙悦、周智、焦念莱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

朱景星首先宣读《关于对计算机学院2022年度优秀宿舍、优秀宿舍长表彰的决定》,表彰33个优秀宿舍和36名优秀宿舍长。接着,出席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同时勉励全体同学进一步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营造良好公寓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贡献。随后,优秀宿舍长代表贾悦同学发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她以自己所在宿舍为例,强调了构建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干净整洁宿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郝亮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宿舍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向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郝亮指出,大学宿舍是生活休憩的处所,是文化思想交流的场地,是社交能力提升的空间,是良好习惯养成的基地,更是综合素质训练的营地。为持续加强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打造优质学习生活环境,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安全知识和资讯的宣讲和普及,寓教于乐,杜绝安全隐患二是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样校园活动,构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宿舍共同体三是进一步加强榜样引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助推基础文明教育和优良学风塑造。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对2022年度学生宿舍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希望计算机学子继续培养培养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建立集体荣誉感,构建整洁和谐健康的宿舍氛围,推动学院宿舍工作再上台阶。(通讯员:尹贻娜 陈志泉 韦黄飞 摄影:秦续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